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正準備就寢。我感覺到小寶寶在肚子裡翻身滾動,手自然地放在肚子上。卻意外摸到我的小寶貝,可能是伸直的小腳,也可能是手肘,在我肚子上鼓起圓圓的一小團。我興奮地叫麥可也來摸摸,那種感覺好真實,好像我看到寶寶一樣!!!我躺著回味了好久那種摸到的感覺,想像小寶貝現在在肚子裡的模樣~再過三個月,寶寶就會和我們見面了!!!

 

進入第27周,寶寶真的變強壯也變大了,她的活動已經大到足以顯現在我的肚子上。肚子就像水球一樣,隨著她的姿勢轉換,呈現波浪狀~晚上如果不小心醒來,大概就很難入睡。因為小寶貝在肚子裡踢阿轉阿~讓人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她的存在!!!所幸燕窩和珍珠粉,還有每天一杯的鮮榨優酪乳果汁似乎幫了我大忙,讓我的皮膚狀況逐漸好轉。沒有因為睡眠品質不佳,而繼續冒痘痘~

 

最近麥可大哥一家回國度假。相隔三年不見,麥可兄弟感情依然很好。大哥對兩個小孩的教育非常注重,大嫂說,在美國那兒,就屬印度和華人的小孩最重視功課。父母親不僅嚴格敦促,還安排小孩學習各項才藝,儘可能地豐富孩子的視野與能力!!大哥的大女兒來新竹作客時,表演了一首正在學的鋼琴曲~給愛麗絲。看了讓人很感動,現在在台灣,有這麼認真的小孩和家長不多啦~聽說大哥在美國每天盯小朋友練琴,也是吼了老半天,反正就是要小朋友每天練1小時。另外還有1小時的小提琴。不過美國的鋼琴教師鐘點比台灣高太多了,直逼台灣這裡大學教授的價碼。聽說黃睿靖在高雄一小時也才收500~這年頭,碩士怎麼也這麼低調!!!

 

一轉眼,大哥返美的日子到了,我想大家都很捨不得他們!!!包括我~總覺得才相處一下下,又要分開~大嫂說,歡迎我們到美國去玩。我也很期待能到他們美國的家作客,參觀大嫂佈置的家。那兒的生活簡單又很單純,加上北鼻兩歲前不花機票錢,如果有機會,我、麥可和小寶寶就來趟三度蜜月旅行吧!!!我們送給大哥的禮物,和音樂有關,包括一張杜普蕾的DVD(介紹生平、杜普蕾訪問、杜普蕾演奏實況)、收錄杜普蕾各式曲目的3CD、以及一張帕格尼尼小提琴協奏曲全集,希望他們會喜歡!!!

 

寶寶~要繼續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頭,吸收營養長大喔~等你1歲多,再帶你去看美國的大伯、大伯母和堂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