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奮的心情正悄悄地平復中,5月10日真是有生以來最星光閃閃,最幸福的日子~過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用平靜的心情來記錄他~

前一晚因為緊張,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睡不著,不知道何時入眠,早上起床後,吃著爸爸煮的紅豆湯圓,一邊繼續準備晚上的東西!!

一整個上午我們似乎也在忙個不停,Michael終於把我送到藏愛畫新娘妝了!!只有在這裡我可以稍稍喘一口氣,因為在這裡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有被服伺的份~

我的新娘祕書叫做胡主任,我的妝從拍婚紗、迎娶到宴客都是由她一手包辦,在這一行她算是老匠了,從她的手法就可以感覺出來,不疾不徐讓人感到非常安心,偶爾我們會在花妝之中閒聊,看起來很像大姐姐的她,已經有了一個女兒,每年母親節,她都在宴客會場度過,心情很複雜,說著說著,停下畫筆,她走去和櫃檯們說換一張CDㄅ,還掏出她自備的專輯~

原來她喜歡聽慵懶的爵士音樂,偶爾休假在家,送完女兒出門後,她就自己一個人聽著音樂~
她還說以前覺得老公和公公可以睡一整天的覺,很不可思議,但現在她休假時,也常常累的昏睡~
我們一邊討論著一邊完成了妝點,我也從村姑搖身成頭頂閃閃發亮的準新娘,坐上胡主任幫我叫的計程車,新娘要出發前往娘家囉~

回到家,家中早已擠滿了親友,小舅媽、姨媽、阿姨、姐姐、凱之、姿尹,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弟弟的女朋友,很漂亮耶~呵呵!!凱之就不用說囉~

拿著婚紗還有會場佈置等用品我們浩浩蕩蕩往華漾去!

今晚華漾也是四廳爆滿,我們因為爆桌從原本的典寶廳移到華漾聽,穿過長廊,經過各個會場,顯然還在準備中,飯店人員告訴我們現在正在換場,所以看起來比較亂些~那時候正是16:15,我很開心這麼早來,這樣會有充裕的時間作準備!!

踏入新娘休息室,有種踏實的感覺,我把東西卸了下來,拿出晚上要用的物品,靜靜坐在椅子上等待今晚的來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