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和Bassoon老師們、學姊學妹聚餐是必要的。


每個月看場音樂會也是必要的。


距離上一次燈籠的聚餐,已經是一年多年的事情了,今天我們依然在冬天相聚,只是這次不是吃火鍋,而是簡單的小龍麵店。


託工作的福,我可以準時離開公司,準時抵達小龍,這次聚會的主題,是要祝福怡如學姊美國之行順利,所以可以看到久違的怡如學姐,固定班底當然是徐老師、邱老師、宜君和欣心學妹。看到老師時,心裡頭真有點虛,因為已經離開朱團了,我很認真的和老師說明,ㄎ~可是卻嚇到老師,因為他其實只是關心一下,沒有這麼認真的問我這件事情,呼~


怡如學姐就像上了馬達一樣,非常興奮地投入每一個話題,看起來神采奕奕,我想音樂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人永遠年輕,至於是什麼魔力,得看個人感受,對郎朗而言,或許是讓他產生激情與高潮的因子,他演奏時的表情真的讓人很難理解,音樂竟然可以讓人如此陶醉與喜樂。


其實聆聽音樂和演奏音樂相差甚遠,演奏一首曲子時,才能真切的體會音樂詮釋的意義,這是我許久不再演奏後的感想,進音樂廳固然開心,但其實我無法像從前這樣貼近音樂,有點感傷~但音樂對我是種病,也是一種毒,無法治癒也無法戒掉,即使演奏因為年久失修,築起踏進她的高牆,就算顛腳尖,或又跳的,我還是很想瞧瞧裡頭的模樣!


阿對了,小龍麵店的招牌是小龍麵,用炸醬、沙茶醬等調配而成的乾麵,味道很香,另外也推薦他們的牛肉乾拌麵,還有燙豆乾,好嫩又好香~夠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