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期待已久的美枝的婚禮...


還記得7月和美枝吃飯的時候,看到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因為她戀愛了...從來沒有看過她這麼認真過,以為她永遠不想結婚,沒想到竟然讓她想定下來,那時候的我除了高興感動之後,還有滿滿的羨慕!


8~9月我的工作開始忙碌,很少在和她見面,但是透過電話,我知道她正忙於準備人生重要大事,採買各項和婚禮相關的物品,雖然她嘴裡不說,但是我知道她是很愛她老公的,很少看她這樣認真投入一件事情,除了準備音樂會,我心裡頭想


不知道可以用什麼音樂表達我心裡的祝福,因為美枝這麼獨特,即使是她的幸福也無法用三言兩語說完,也許得用每一首我聽到的音樂來祝福她,因為她的幸福有喜悅、熱情、成長、還有很多很多的過去累積而成,就像在婚禮上看到的影片,因為有她爸媽生下她、因為有小兔子陪伴她、因為她這樣可愛受到父母的寵愛、因為她在音樂上的學習與成長、因為她在樂團的歷練,才有今天的美枝,這個時候結婚的她真的是最美的,所以沒有一首歌曲可以完整代表這一切。


婚禮當天,很多親友到現場祝福這對佳人,美枝的婚禮很溫馨,沒有誇張的儀式、沒有冗長的致辭,雖然美枝不斷進場、換衣服再進場,但是場內的氣氛是很愉悅的,大家忙著閒話家常,大概對於新人的忙碌司空見慣。


我想這是我參加最有意義的一場婚禮,也最難忘懷,因為是美枝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