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小朋友家,來了一個新的伴讀家教,是一位長相清秀的男生,從前那位扮相凶狠,將小朋友軍事化訓練的女老師因為接任學校行政業務,因此時間無法配合。


最小的妹妹Kendra,這一學期開始就讀美國學校一年級,她的轉變最多,哥哥的書房裡多了她的小書桌,還有一台專用的大檯燈,每天晚上都會乖乖坐在書房裡寫功課!!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男老師的原因,讓她變的喜歡待在哥哥的房間裡頭,不像以前在外頭和傭人玩玩具,但是我發現妹妹因為就讀小學,越來越沉穩,定力也增加不少,可以不厭其煩的重複練習同樣的段落,最多十次!!還會提醒我他沒有練習到的地方,真是讓我想偷懶也不成哪!哈~


話說暑假他們的帛琉之旅,我也參與了前後段,記得帛琉之旅出發的前一天,結束了鋼琴的練習之後,和媽媽坐在餐廳話家常,這群小鬼耐不住明天就要出國抓鯊魚的興奮,紛紛衝向儲藏間,一人拉出一個行李箱,三個傭人似乎也習以為常的在旁等候著,只見三個小鬼七嘴八舌討論起要裝什麼進行李箱,原本即將就寢的情緒一掃而空,小鬼們一下子拿衣服、一下子拿潛水裝,其中就屬Bryan最有品味,因為他的箱子拿的是大人常用的硬皮箱,裡頭還有伸縮帶可以將行李壓束住,不知道他有沒有帶補蜻蜓網,因為那是他要抓鯊魚的工具!!!但是其實他們的衣物行李早在之前就打包好了,小孩嘛,就想要有參與感,也想體驗打包行李的樂趣~只是不知道之後扛行李的是小孩還是大人!!


一轉眼,帛琉之旅結束了,再次看到他們,是這個星期一,原本以為他們從帛琉回來應該會曬黑變瘦,結果曬黑有,但是卻感覺他們每個都大一號,原來他們每天都大吃特吃,最大的Kevin念念不忘的是奶油龍蝦,挖天天吃奶油龍蝦,不胖也難捏~就連原本最瘦小的Bryan也變壯,他號稱自己是壯丁,還說長大以後要成為健美先生,哈哈~


也許無法一輩子陪他們練琴,但是希望他們以後長大會記得有一個戴假髮的鋼琴老師陪伴他們成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