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導讀耗費我近15個小時,從房間看到客廳,從翻字典,想要精確了解文章意思,仔細推敲,到看過就算,意思懂就好...就像準備音樂會一樣,除了吃飯之外,都與書為伍,電腦放在旁邊都快燒壞,只好先關機讓她休息,就這樣開開又關關,等文章看完翻完之後,雖然完成一篇翻譯,但卻沒有體力再summary,加上表格製作與重點歸納,已經半夜2點半,我想睡,我想倒下去就睡...


早晨醒來,換上最適合學生的米白色T-shirt,出門前還特地檢查一下檔案,確認我辛苦的心血還在,檢查檔案最後修改時間,恩..沒錯,當那些文字從學校印表機快速被吐出來的時候,心裡真有莫名的暢快,好像幾百年沒有做報告一樣,哈哈!!報告sir,你可知道我為了你捨棄聽寶爺爺唱歌,放棄國家音樂廳的倫敦交響樂...還有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可以一起看週日八點檔笑到翻...不過,今天沒有完全報告完,所以下週還要完成剩下的小尾巴,呼~~真想學花輪撥撥瀏海ㄋ


 


PPS ~~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1勞動節,回想一年前自己也是辛苦的勞工朋友之一,如今暫時避難於溫馨校園,有感於各位勞工平日絞盡腦汁,費盡心機地在你爭我奪、你丟我撿、你閃我躲的競爭環境廝殺,這一天要好好放鬆一下,多參加一些和平的運動,例如放和平鴿、到海邊看海、寫瓶中信、聽聽古典音樂、逛逛美術館,或者放放汽球學郭曉玲男友的求婚,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