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在餐桌打報告,麥可在客廳看電視兼上網,補充知識和常識。無預警的,電視線路出了問題,突然無法收視!!無奈的麥可,只好把他要送給弟弟的音響推出來,重新組裝試試看還能不能用。

我很專注的打字,突然之間,客廳的喇吧裡傳出熱情澎湃的歌聲~麥可似乎把線路裝好了!!這熟悉的歌曲是誰的呢?!

"就算,換了時光,變了容顏,我依然是你唯一的依戀..."猜了許久,原來是億芳的妹妹--萬芳。

麥可從電視櫃裡頭拿出用塑膠袋封裝的遙控器,竟也功能正常。轉了下一張,是一位男歌手。流行歌最煽情了,隨便一首都能讓人心澎湃不已,我已經被世俗紅塵的愛情給淹沒了!!!一問之下,原來是古巨基,麥可很吃驚的說,我竟然不知道他的歌~沒辦法,我高中和大學是不聽流行音樂的!!!

我們聽上癮了,古巨基的歌聲真的很動聽,旋律也很平易近人!!就這樣把古巨基的卡帶聽完~換下一張。

韋瓦第的四季,瞬間氣氛變的嚴肅不已~不過古典樂就是耐聽,聽久了就會被音樂深深吸引。氣勢磅礡的長號,吹出柴可夫斯基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真是讓人精神抖擻阿!!巴哈的雙小提琴協奏曲,讓我們的心都平靜,兩人靜默不語。就這樣一首一首的放,享受了美好的夜晚!!

順便一提,麥可真是『老黃賣瓜,自賣自誇』,猛誇自己"真是神!!!"因為這套音響已經13年了,竟然還保存的如此完好。我真覺得他還蠻自戀的,喇叭品質好也是原因吧!!!

ps>麥可說:這套13年的音響,不僅保存良好,我安裝的時候,竟然可以完全準確的將擴大機、5聲道喇叭、CD Player、Tape機器等線路,組裝無誤,我真是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