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奇特的夢...

我到某貴婦家作客,當我們正聊的開心的時候,看到對面2層樓高的小房子,屋頂上有個其大無比的(和屋頂一樣大)輪胎,正套在避雷針上轉,看起來像是小小龍捲風效應。不一會兒,龍捲風轉往遠處,但是威力卻逐漸變強,我看到龍捲風那股強大風速造成的漩渦!!!

突然間,龍捲風又轉向,這次朝我們撲過來,不僅對面屋頂上的大輪胎,轉得激動,連我們這裡也遭殃。風勢強勁,漩渦越捲越大,連帶想把我們拉進去。我趕緊帶著這位貴婦抱緊屋角樓梯的支柱。風勢大的嚇人,路邊的數木都向漩渦中心彎了腰,這名貴婦竟也兩腳離地,我趕緊抓緊她的手,幫她把腳拉回來。在夢裡我似乎成了女大力士~

好不容易安頓她,竟換我快要被吹走,死命的抱著樓梯角柱不肯放手~我看著明亮的水晶燈,心想是不是應該先關掉。就在這時,客廳之外的大型露臺上,一個奇裝異服的小丑,拉著繩索降落,並朝屋裡走來~我不知哪裡來的力氣,抱了貴婦,往樓梯內躲去。先關掉客廳的水晶燈,雖然很懷疑小丑已經看到我們!!然後,拉開通往地下室密道的門,硬是把我們兩個一起塞進去。不知道是貴婦昏厥了,無法自己行動,還是地下室已經塞滿物品,我竟然無法往下走,只好先把密道門關起並鎖上!!

我可以聽到小丑在屋內走路的聲音,並且朝著地下室而來,口中喃喃自語:中華民國,你以為就是你看到的中華民國國旗嗎?這個小丑顯然精神有問題,而且還有政治狂熱!!

在我感覺到小丑就在我身後時,全身發抖,驚嚇而大叫~

我真的尖叫了好大一聲,把麥可嚇的跳起來~麥可緊張地連忙安慰破膽的我,一邊嘴裡嘟噥著:「你最會把我嚇醒!老愛想些有的沒的~」

真是難為他了(呵呵)。雖然之後我久久無法入眠,很怕會再看到那個恐怖的人物。但是,我拉著麥可的手,心想,萬一我不小心睡著,又遇到小丑,這次可以拉麥可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