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這個名字,似乎是很普遍的英文名字,小時後的電視影集,霹靂遊俠李麥克,佳音音語自稱超人Michael同學,前些日子開始比較熟悉的Michael,還有昨天得知煉乳的英文名字也叫做Michael。


李麥克,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那雙充滿電力的雙眼,貼身保鑣就是那部神奇高科技的跑車,只要李麥克用手機無線電呼叫,那部尊稱麥克為老哥的車子就會自動催油門,駛來麥克身旁解救他。李麥克那頭不知道是自然捲還是燙過的捲髮,加上發亮的黑夾克緊身褲裝扮,套句現在人的話,就是「型男」啦!


在我念小學的時候,英文是到國中才列入正規課程,但為了讓我不要輸在起跑點上,母親早在我小學三年級就報名了佳音音語,每個週六下午是我最期待的時光,因為可以和外國老師Paul見面玩遊戲。


每堂課程的前半段由外國老師開始,那真是我們小孩眼睛發亮的時刻,Paul總是有魔法讓我們學會各種單字並且留下深刻的印象,例如吊死鬼遊戲、賓果猜字等等,但是其實說穿了,就是拼字遊戲,我們這群小孩在老師的指引之下,分成兩隊,彼此相互競爭,看誰可以先完成,就可以獲得一顆蘋果(當然是畫在白板上的囉)的獎勵,簡單的遊戲也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為什麼對會說班上的Michael自稱超人呢,因為有一次玩猜字遊戲,猜到那時候我們學過最長的一個單字~警察;Police officer,經過幾個人的廝殺,都無法正確拼出來,輪到Michael拼,他毫不費力的唸出每個英文字母,當下獲得老師的稱讚,而他也非常自豪的開始擺出男性壯碩的姿勢,哈哈哈!!很有趣,到現在這個畫面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哪~~


隨著年紀增長,我似乎也不再認識Michael,直到最近,逐漸發覺Michael真的是天堂派來的天使,或許是因為我容易感動,只要稍微獲得關愛就讓我心中充滿感激,陪我聊天陪我吃飯,還帶給我歡笑,讓我生活充滿樂趣。


「不管未來如何,都要好好為自己的人生加油,每個人都要幸福快樂喔!」這是大天使說的話~~


對我來說,或許幸福不是那麼容易得到,但是快樂卻很簡單,只要認真工作,就能從中獲得成就感,只要真心待人,就能獲得友誼的回饋,只要善解人意,就可以讓週遭充滿喜樂。


就像西洋情人節原來的真意,是對身邊的人,表達最真切的關愛,不論是情人、家人、朋友等等,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充滿愛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