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們今天再度相聚松江路的燒肉Bar,這次是美宣主辦,而我竟然迷糊到忘記帶地址出門,憑著記憶打算從松江路頭走到松江路尾,心想,這家燒肉店應該會有很醒目的招牌~~~


在經過四十分鐘的腳程,依然無所獲,我開始打起電話簿裡可能知道同學電話或者人在電腦旁邊的朋友,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感謝"雨天",終於在不遠的地方找到可愛同學的蹤影!!


站在門口,門簾和木造建築,讓人彷彿置身日本異地,店裡頭昏暗的燈光和木造的家具,營造出一股溫馨的氣氛,能和同學在這裡大啖美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我們很健康,只喝飲料),暢快聊天,真是非常幸福哪~~


這次看到大家,感覺和之前又有些不同,很高興的是鯉魚正逐漸走出情傷,新髮型讓她成了亮眼的模特兒,開朗的笑容讓人感覺不愧是活力四射的鯉魚!!


美宣和男友似乎穩定到一種程度,穩定到男友已經成了我們一家人,如果哪天同學會他沒有出現,還會覺得怪怪的!!&美宣謝謝你為大家辦聚會,雖然大家都很叛逆,常常這有事,臨時不來,但是,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們的組長喔


謹慈的服裝有更突破以往路線、超越某種時尚境界的趨勢,高中時候,從來不覺得謹慈是個大膽的人,但畢業後,明明在公家單位工作,卻總能在她身上看到Fashion的影子,就像我們說的,謹慈的部落格就向導師的聯絡簿,時時告誡她不能鬆懈,隨時充電,學日文、讓自己有自信...哈哈!!和一般人寫寫心情的部落格很不一樣哪~


得知芳瑜畢業,真為你感到高興,也謝謝你和我分享與教授一同寫論文的心得,雖然當你提到一些學姊學妹或者他校同學的近況時,我時常狀況外,哈哈,真後悔沒有多留下高中的回憶~


我們這一群當中,最有理財觀念的應該非芝玉莫屬了吧!!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可以幫你開香檳,祝賀你升官發財囉!!



就在我和芳瑜的快手烤肉機,熟練的翻轉肉片和香菇之間,桌上的美食全都進了大家的五臟廟,店裡越晚人也越多,有人點起香菸,突然無法分辨究竟是烤肉的煙還是香菸的菸,只見雲團圍繞,大家也該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了!!


晚間的松江路,在毛毛細雨的洗禮之下,空氣顯得有些清涼~~我們就這麼在大馬路邊漫步著!!期待下次的復古風聚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