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錯覺嗎?總覺得夏天來了好久,讓我很想抓住他的尾巴~


昨天一早我非常興奮的找出泳裝和蛙鏡,再次向游泳池清涼出發!!接近中午時分,游泳池內依然人潮絡繹不絕,下水之後,溫水游泳池的溫度恰好適中,讓人迫不及待也想盡快融入這群人魚的行列,今天狀況還不錯,連續游了幾趟,不怎麼需要休息!!原本還以為工作之後,體力會變差,沒想到耐力卻增強了!


戲水區永遠是家庭的最愛,小小朋友全身被爸爸綁滿了游泳圈和浮力設備,只見她小小的腳,在水裡踢壓踢,就像小鴨子滑水一樣,水面上的臉,除了水珠,更有滿滿的成就感和喜悅,"我雖然踩不到底,可是我很勇敢不害怕喔!!"


戲水區也是情人的天堂,因為這裡不像長泳區,可以盡情嘗試各種可能的"姿勢",你背我,我背你,比賽!!非常愜意又甜蜜,哈哈!!


外國人似乎也很喜歡這種健康的運動,老外們在長泳區游抬頭蛙,恣意的享受池裡各種"美景",日本人真不愧是日本人,畫了大濃妝也想進泳池,擔心水太乾淨還是不化妝會嚇到人呢!!


當我感覺腳快要抽筋的時候,就知道我該起來了,洗完早踏出游泳池大門,一陣薰風迎面而來,我知道,夏天還很久才會結束,至少我的生日還沒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