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我,雖然有時候覺得獅子座的性格不強烈,不明顯,但是我很確定我是一隻好強的獅子!!尤其當能力受到質疑時,便會讓我更想嘗試,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上班第三天,我終於按耐不住,主動寫下工作計畫,和經理討論,雖然自認工作經驗已足夠應付公司業務,但還沒有被指派確切的工作任務,因此,我針對閱讀的工作資料,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終於爭取到一些工作機會。


經過這三天的閱讀,對安全管理也有大概的認識,包含資訊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安全器材,最複雜與高科技則屬安全器材,今天認識了一種「動態車牌辨識系統」,這項設備並非新研發技術,但是經過Honeywell的改良,不但體積縮小,大約閉路型攝影機大小,不但辨識車牌限制減少(不需事先知道車排位置等),同時新款辨識器可以隨身攜帶,安裝在行進間的汽車或交通工具上也可以,並且可以即時回應畫面,應用在警方偵辦贓車追緝、馬路汽車主管車偵查,或者豪宅或大樓停車場安全維護等等,都是一大突破,對使用者也相當便利。


從文化產業論壇討論監視器無形中對控制人類秩序,維安概念,到現在身處各種監控人類行為的高科技產品中,包括監視器等安全系統、門禁系統、智慧型住宅等等,角色變化實在很大,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對這些複雜的科技產品,仍然興致勃勃,每天閱讀雜誌整理重點成為我必做的功課,了解這些新科技,相信對自己未來購屋或新居設計上,必定能幫助不少!!


另外一項收穫是,今天講話的同事增加了,辦公室很多留美的留學生,也有不太會講中文的台灣人,因為從小就在美國長大,聽他們說話真是有趣,這讓我想起還有一科英文檢定要修,晚上經過英檢中心,很自動的拿了一份簡章!!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