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上班,真的有點不習慣耶~~沒有聊天的夥伴,下了班需要提醒自己打卡,今天離開辦公室之後,又想起被自己遺忘的卡...哈哈!!


第二天上班一切順利,下午臨時被叫進會議室做紀錄,但終於感覺到在上班,因為會議室的步調很快,因為總經理就在旁邊,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絞盡腦汁回答問題...因為這是個檢討會議!!最後總經理問問我的感想,也不知道是悶壞了,還是真的有感而發,說的總經理哈哈大笑,其實我想是我愛講話成分居多!!


趕完會議紀錄才下班,來到小朋友家已經七點半多,兩隻小的在客廳畫畫,感情好的不得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明天就要放暑假啦!!!今天小朋友特別興奮,加上我又沒什麼體力,到最後我只好和小朋友裝哭啦~~真的好想回家睡覺喔.....


一工作,布洛格馬上縮水!!這是正常現象ㄇ~~好想睡覺喔


 


PS 辦公室習慣都叫英文名,我的名字太長,只好縮寫成Franz!!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