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在我的臂彎,靜靜的睡去,

我摸摸妳滿頭烏黑又有些捲曲的頭髮,

看著妳稚嫩的臉龐,嘴角微微泛著笑意,似乎夢到好玩的事情,

我希望妳永遠這樣健康、美麗!!

 

當妳躺在尿布檯上,興奮的手舞足蹈,

我快要抓不住妳踢個不停又有力的小腳,

就算笑得眼睛鼻子皺在一起,妳永遠是我心中的天使!!

 

當妳一個人躺在客廳沙發上玩玩具,

發現我悄悄消失,沒有人在身邊而大聲哭喊,

當妳接近午夜時分,從夢中驚醒,

發現抱妳的人不是我,又放聲大哭,

雖然我知道妳眷戀的是我身上的奶味,

雖然我有些事情得去完成,而妳哭得不是時候,

但我永遠想立刻緊緊抱妳入懷,哄妳入睡!!

 

當我們坐在爸爸開的車裡,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妳正睡得香甜,而我的視線飄向窗外,

雖然我眼睛看的是公路旁山坡上的樹,

嘴裡數的是樹上的螞蟻窩到底有幾個,

但我心裡永遠想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