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組長和凱郁的喜帖和喜餅了!!感覺這份幸福是他們倆經過重重考驗,過關斬將而獲得,得來不易,因此特別讓人感動。

 

上週六中午,高中同學大夥約好聚在羅斯福路的古拉爵。行前我就準備好等著收到組長的紅色大炸彈,卻意外看到組長和她老公兩人兩手提著滿滿的喜餅。精心挑選的雙層蛋糕造型的喜餅不說,重點是限量,至親好友才能享用的特別款式,讓人感覺超級開心!!下個月參加完喜宴之後,大家別忘了去新娘子的新居鬧洞房喔~

 

繼上次參觀球的新屋之後,這次看到球感覺更加熟悉。總覺得看過某人的房舍後,會對她更加了解。球和她老公位在南港工研院附近的房子,佈置的相當乾淨俐落。印象深刻的是球為了大家的來訪,特地切了一大盤的西瓜,準備了N瓶的大罐飲料,現在回想起來忍不住口水直流...球因為在醫院工作的關係,加上學歷背景,對於醫學方面的知識有專業的見解。和她聊了幾句之後,發現她對懷孕保健與相關的醫療檢驗方面有很多朋友的經驗可以分享!!!哈~真是挖到寶啦~

 

從一進門就讓大家開懷不已的小玉,這次在組長的婚宴上將扮演重要的角色~伴娘。聽凱郁口沫橫飛的描述他們試穿新娘與伴娘禮服的過程,真讓人期待。我想凸顯豐滿身材的衣服是一定要的啦!!!話說自從去年在婚宴上幫小玉配對之後,我和麥可就很關心她的人生大事,不過,我更希望她能慢慢挑選,趁現在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聽她說週五邀同事到內湖的閨房大啖火鍋,還一邊收看我和麥可也正迷的"篤姬",忍不住對她說,這真是單身的好處,可以和朋友這樣瘋狂!!3月份剛結束日本遊學生活、同樣單身的如也和小玉一樣,希望能儘早加入我們這群人妻的行列~話說這一年如在日本充分享受了白天唸書、下午晚上玩樂的充實感,讓我不禁也回想起在德國短暫的愜意。對日復一日不斷付出的上班族而言,能離開職場到異地充電外加放鬆,比起年薪百萬更讓人精神百倍。

 

這是最最讓我意外的,是小D的孕事。雖然我剛聽到時,有萬分的吃驚;但是,懷孕實在是天大的喜事,讓我跟著興奮又起勁!!組長和小玉實在太爆笑了,趕不上這一波,但已經算好要和球一起明年生射手BB;只是小玉的進度趕了一點,得先找到孩子的爹才行。

 

今天超可惜的是芳小瑜只來了一下下,大家都搶著和她說話,沒有機會好好聊聊!!傻大姊沒來、芝沒出現,不知道她們現在如何呢??下個月一定要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