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不知道是什麼病毒飄到我家來,週六清晨,突然被刺痛的喉嚨驚醒。該不會要感冒了!!!我繼續悶頭睡大覺,睡飽一點病毒應該就不會再找我麻煩;沒想到,週六中午過後,我的喉嚨越來越不舒服。

星期天中午在婆家盡媳婦本份,煮飯外加打掃,從早上10點忙到下午3點。大概做家事太認真,沒注意喉嚨病毒在作怪;3點多做完家事,喉嚨刺痛外加超級癢癢癢,全身軟趴趴~

星期一中午,麥可陪我去看醫生,此時,我的扁桃腺已經又紅又腫!!

吃了醫生開的藥,今天恢復了一點元氣,開始做些家事。上午收完洗好的衣服,把衣服分類通通收進衣櫃後,再繼續洗衣服、煮飯、打開電腦...;吃完午飯洗完碗之後,我開始拖地板,想運動一下,只是喉嚨的疼痛好像有點變嚴重了~希望病毒快點被消滅,這樣我才能恢復健康,安穩睡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