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返校和老師meeting,算一算我的論文從今年2月正式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8個月。老是聽麥可可嗆我,說2-3個月就把他神奇的論文寫完,故意刺激我。

我拿著論文草稿還有研討會報名表給老師簽的時候,老師說:我簽我簽~終於走到這一步了!!不過你的狀況我可以接受,半途跑去結婚嘛~還問我會不會不急?

呵呵!!當然急ㄚ~不過我最近老是言不由衷,只是很委婉的說:"那是因為沒有工作在催我....。"後面實在應該要再加一句,"要不我早就拼完!!"

我的意思是,當然急ㄚ;可是該做的程序要完成,該做的研究也還是要做,況且我也很想好好把論文寫好,希望以後可以運用在工作上!!

老師繼續閒聊,"以後會工作嗎?"  "會ㄚ!!這是當然的。"  待在家裡做家管或是鋼琴老師應該不太適合好動的我。

老師半開玩笑的說,現在還有人在家裡服侍老公ㄚ??

呵呵~怎麼我今天都是一陣苦笑。老師還蠻喜歡輕鬆閒聊的,一邊引誘我吃小餅乾,放鬆我的心情,我看起來大概有些緊繃吧!!!

關於論文的訪談結果,老師認為結果要再更具有說服力,所以再派我一些工作。估計一下,可能十月底才會大功告成!!

晚上接到媽媽的關心電話,問我論文什麼時候寫完,我說"十月!"  "阿現在就十月啦~"  "十月底(呵呵苦笑~)"

不過,這是我真的預感快要完成了~Trust myself, and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