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緣份,是原本以為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誤打誤撞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從沒想過會再見面,最後卻成了彼此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有沒有一種緣份,是原本以為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客套的寒暄幾句,沒有想到卻打開話夾子,聊得一發不可收拾,聊的開心無比難分難捨!

有沒有一種緣份,是原本以為只是一頓簡單的晚餐,一個想要吃好久沒吃的日本料理,一個想要找個人談心,排解鬱悶的心情,卻因為週末午後的陽光太過溫暖,夜晚十字路口的夜景太過絢爛,坐在桌子另一頭的人比食物還吸引人,而意猶未盡,吃了還想再吃!

有沒有一種緣份,是原本以為像兄妹的情感,單純的無法再單純的情誼,每個周末相約出遊,只差沒有手拉手一同郊遊去,到見不到對方會想念,聽不到聲音會寂寞,看到連續劇男女主角,以為他上電視,眼裡頭都是對方的影子~

有沒有一種緣份,是超越世俗的框架,跨越產業的藩籬,電子與藝文產業的跨領域合作,藝文者對企業有興趣,電子業者愛好藝文節目,兩人好像有點像又不太像!

有沒有一種緣份,是只要六個月就互訂終身,一定很多,甚至更短!

當他們看著彼此的眼,就能夠解釋一切,一定有人說這很肉麻,但是,噓!就是不用說話,就知道對方的意思~

我相信,我相信有這種緣份~

這年頭不流行女生害羞,等著男生來的幸福,幸福在自己手裡,我身邊有不少女性朋友,都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因為有時候男生比女生更害羞,更不知道怎麼開始一段好像有感覺,好像想要抓住卻又怕受傷害的情感!

因此姊姐妹妹站起來,除了懂得拒絕白目男,更要大方找尋自己的幸福。

每個緣份的主角,都是不經意的開始,緣份來的時候,真的很奇妙,回頭想想,原本不是只是怎樣怎樣,自己沒有這個意思,但是現在沒有他卻不行,沒有他心裡頭就空了一塊,提不起勁!只要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就算自己笑也不自知!!!

對事業的執著,對興趣的熱情,對朋友的真誠,面對感情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全力以赴,很多時候事情需要嘗試,跨出第一步,才能知道結果,對我來說,結果可能是喜可能是憂,但是並不會影響行動的意願。

「萬事起頭難」,可見一開始困惑、猶豫、感到困難是正常的,就像冬天游泳,都換好衣服,站在岸邊,緊抱身體打哆嗦,一隻腳沾沾冰冷的水,有點膽怯,眼看泳道兩旁的人已經來回幾趟,好像也沒有這麼冷,咬牙跳下水之後,趕快游吧~沒想到游個幾趟之後,竟覺得在水裡很舒服,看著岸邊準備下水的人,真希望他們也下水享受這種優遊自在的暢快~

我常想,自己做過才能有體會,雖然沒有人在後頭鞭策,但是總覺得不要白白浪費人生,嘗試新的事務,才能有新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