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有些忙碌,但是整個下午還是讓我感到相當雀躍與興奮,因為晚上可以參加學姊的囍宴,還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嘉琪一家人。


喜宴會場在仁愛路二段,上海鄉村餐廳,我ㄧ走到門口就看到一座披著台灣紅的轎子,一眼就看出是學姊的傑作,走下階梯,會場已是滿滿的人,而北藝大的桌子,圍坐著許多好久不見的學長姐,上一眼最久的是入學新生座談會吧,哈!那是兩年前的事情嘞~~


看到我的小盤子上堆了嘉琪幫我留的食物,真是窩心哪~我急著想要聽大家最近的狀況,學長姐每個看起來都是社會歷練豐富的模樣,在場應該就屬我和JenJen最嫩了~~


突然南哥出現了,只見對面的學長姐立刻起立,聽說我還沒有到的時候,南哥致詞,真想聽聽,順便用筆電做一下筆記!


新娘子南璇穿著一襲極短迷你裙禮服再次現身,學姐夫正式氣派的黑西裝讓這對新人全身發光,一出場新娘的火辣馬上引起大家的一陣騷動與尖叫,這套禮服將學姊的美腿展露無遺,新人走在學姐特別鋪的台灣紅布上,當作紅毯,別有創意。


在司儀的引導之下,展開各項表演節目,學姐以笙吹奏Elgar的「愛的禮讚」,用傳統樂器詮釋20世紀英國古典樂作品,雖然看不到吹奏者的表情,但是對這段感情、這場婚宴的用心,早已不言而喻,我也因為音樂而逐漸感到放鬆,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緊接著是南胡重奏,表演的曲目不詳(大概忙著聊天沒有特別注意)。


今天遇到各個學姐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或者為自己的方向努力,有一位從未矇面的學姊在文大推廣部從事文化創意產業推廣工作,規劃相關的課程,也有學姐在聯合報擔任活動企劃,還有戲劇系畢業的學姊將朝藝術教育領域邁進,口愛的貢丸學姊一樣在新竹,布魯斯學長則穩坐兩廳院,不過聽起來還是一樣忙碌,嘉琪學姊現在忙著顧小孩,~~~哈哈開玩笑的啦!!是忙著寫論文,充實家庭生活與各種體驗~


美好的時光很快飛逝,和大家在門口與新人合照時,感覺到一陣青春,因為我們是同學身分出席哪~


祝大家永遠都幸福,保有這份赤子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