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終於不再害羞,大方地讓醫生叔叔的神奇超音波,鑑定出是個女寶寶!!

 

這週一我們到台北馬偕做高層次超音波,在技巧熟練的醫生操刀之下,很俐落的檢查了各個寶寶的器官。包括大腦、心臟、胃、腎臟、血流速度等等,也包括寶寶四肢的發展與性別。寶寶人生的第一段評語,獻給了這位醫生。評語寫道這是一個活躍的胎兒、各個器官發展正常...。寶寶現在已經有400公克了,算是個健康寶寶。接下來的第六個月,就是她要長肉肉的時期,還會長出指甲和睫毛。我和寶寶說,這個月媽媽吃的你都要吃喔~

 

檢查結果令麥可很興奮!!!一路上,他都笑瞇瞇的,直說生女兒貼心。寶寶看起來非常優雅,舉手投足都令爸爸覺得是個美女!!這大概和天秤座天性優雅的性格有關吧,哈~

 

麥可爸媽對生男生女都沒有意見,不過麥可媽語出驚人,脫口說出反正都要生兩個,生了第二個再決定第三個要生男生女??哇~我到底會生幾個娃娃阿!!!

 

懷孕期間,感受到不少人的關心,也包括了樓下的管理先生!!管理先生今天第二次對我說,你要多吃ㄧ點哪~對面的媽媽吃豬腳耶~這也難怪,一般人對孕婦的印象,大概就是要圓滾滾的。我懷孕以來已經結結實實地胖了至少6公斤以上,但是外觀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充到氣。不過吃重點在質不在量,我希望當個健康的媽媽,不要胖太多。這點管理先生真的多慮了,因為在家裡,沒有人比麥可更關心我吃東西的品質!!自己在家裡煮的食物,要多攝取優質的蛋白質和各式蔬菜水果;另外,三不五時帶我往自助餐跑;也限制我澱粉類的攝取量,避免佔了胃的空間,吃不下其他蛋白質和蔬果。

 

最近越來越覺得肚子脹脹的,尤其是吃飽的時候,有種內餡被填的滿滿,無法動彈的感覺!!大概是寶寶越長越大,我的胃和其他器官的空間越來越小啦~

 

為了迎接寶寶的嬰兒床,我們周日特地將小孩房大掃除一番!!看麥可細心地用碧麗珠將木櫃擦拭乾淨,還一個人蹲在浴室,把用完的吸塵器裡的灰塵清乾淨,我覺得他以後一定很疼女兒!!只不過,以後他的更衣間空間就更小囉,衣服也要被限制擺在特定的位置。我想,為了他的寶貝女兒,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囉~

 

不知不覺,我邊寫部落格,也吃完了兩顆奇異果。寶寶有吃到嗎?!奇異果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