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 

昨天晚上,身體不太舒服,很難入睡。突然間,腦海中湧現去年六月和麥可一起參加員工旅遊,咱們到苗栗欣賞油桐花的美景!!

 

出發的前一天,我到家裡附近那家超甜的水果店買了哈密瓜、芭樂等。回到家後,把一整顆又香又甜的哈密瓜切成一口大小,又把芭樂也切好裝進保鮮盒裡,然後冰在冰箱冰鎮。期待隔天可以和麥可同事一起分享香甜多汁的水果大餐。

 

出發當日,天氣特頂的好。頂著熾熱艷陽,大家在飄散著油桐花,浪漫的山間小路中緩緩往上前進。這趟旅遊,我看到了原本就認識的辛細亞、Ares、基明一家四口(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女兒那一對可愛兔寶寶牙)、Peter,還有晚來在餐廳碰頭的Irin夫婦與小女兒。另外也認識了新朋友,包括懷孕時仍然纖細苗條的靜小姐、強悍的小秘書,以及熱情介紹山林植物、昆蟲的處長大人。

 

下山時,大夥走另一條路,坡面異常陡峭。我沒有準備運動鞋上場,可憐我那銀色平底鞋,在那趟旅程中磨損不少!!

 

走到山腳下,回到起點,正值中午時分。我和麥可躲進車子裡,拿起冰鎮好的哈密瓜和芭樂,我原本想和他同事一起分享,卻被麥可委婉拒絕啦~一大顆哈密瓜,瞬間就被我和麥可解決到三分之二。心裡好罪惡,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

 

想到那香甜多汁,咬下去會噴汁,又透心涼的哈密瓜,我忍不住又口水直流~躺在床上,回味許久。今年夏天,我還要再買哈密瓜,大快朵頤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