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愛情的期待是

不用賺大錢開名車,我嚮往的生活是兩人共同打拼,一起賺錢買房子、養小孩,就和我爸媽的故事一樣

不需要長的太帥,甚至要有點肉,我害怕瘦子抱起來會怕把他折斷的感覺

不用出身名門,但是有個溫暖的家庭,感情和睦的父母親和兄弟姐妹

不需要太幽默,但是不可以不聰明,還要聽的懂我的巧式笑話,不要我發癲的時候,冷冷罵我白痴

不需要很賢慧,但是不可以閒閒躺在沙發或床上,什麼都不會,只想使喚我,吃我做的菜會讚不絕口,直說下次我還要再煮給他吃,吃我切的水果時會說好甜,還可以一邊摟著我看電視

不需要凡事冷靜,但是我像小貓喵喵叫,或者快藏不住鬃毛正要齜牙列爪時,可以幫我摸摸毛,說他好愛我,不是說"你大姨媽又來了"

不用耍浪漫,但是生日、節慶會記得一起過,一起吹蠟燭,一起許願

現在,我對愛情的期待還是一樣,只是多了一個老公的期待

不用把房子車子過我名下,但是除了他的爸比媽咪、哥哥弟弟之外,最愛的就是我,就像我愛他一樣~

每次想到愛,總有人會說這是膚淺虛幻的東西,溫習一下那首愛的歌,「愛凡事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所以面對自己愛的人,即使半夜打呼嘯嘯叫,脾氣固執,還是看起來很可愛很有特色,所以愛不敷淺,還要常常放在心上,不是掛在嘴邊,而是要勇敢表達、行為表示~

也許對我這個六年級末段生來說,還是有點孩子氣,用自己以為愛的方式愛人,但是別忘了,每個人都年輕過,也愛過,互相尊重彼此的愛,就是愛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