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才剛剛要我過好好的,怎麼才過一天,就覺得自己沮喪極了!覺得自己很不爭氣,才找回自己,決定好好享受人生...


有時後,我知道是無心的,可是每當自己感到好痛,就會想起自己也曾經害別人心痛過,想起自己也曾經無心的觸痛別人的傷口,如果對方是敏感的話,即使是聲音,也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冷漠,無須透過眼睛,就可以看穿對方心中的冷淡,因為聲音也是有感情的,有情緒以及表達力的,我只希望趕快讓自己淡忘,快點回到原本快樂的我,無憂無慮的我...


昨晚又夢到表演,或許真的就像我媽媽說的,我只要表演一定會緊張,每次只要夢到表演的夢,總是充滿壓力與緊張氣氛,這次竟然夢到和老師共同演出,老師唱歌、我彈鋼琴,看來像是充滿節奏變化的現代藝術歌曲,鋼琴節奏感特別強烈,與聲樂的旋律線條形成反差,表演結束下台時,台下有不少"好心人士"為我鼓勵,但也有的說聽起來很恐怖,不知道是指老師的歌聲,還是我的琴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